尔尔Элсмир

慎fo注意,这里尔尔,低产低质量。
本命凯莉,过激凯厨,凹凸二本命卡米尔
萝莉控
混凹凸/APH/小英雄,微量杂食
主吃卡凯/联五/黑三角
吃all凯/all耀/米英/轰百/胜茶/上耳
不会聊天,擅长尬聊emmm……

soulQ:

【微信公众号建立+求授权】

占tag致歉 帮扩!!


有意愿加入一起营运公众号的宝贝们请加入扣扣群:541420423

其实这个公众号我想搞很久了,奈何自己真的有点忙所以就闲置了下来。可是凯莉小姐她有这——么好,为什么不让更多的人热爱她呢?

虽然公众号昨天才建立,再加上我自己个人能力有限,推送东西也需要太太们你们的画/文的授权(我昨天为了试一试,所以推的东西没有经过你们同意就拿来弄了我下跪道歉😭)

初步的打算:
基本是一周推送凯莉相关美图(这个我会问太太们授权,或者有天使能帮我问到那就太好了)
一周凯莉相关最佳文章(包括凯莉相关所有cp)
平时会时不时推送凯莉相关文(因为我真心觉得很多好文章被埋没,没有热度,心就超级痛),推送文的同时附上我(或者其他天使)的文评。
关于这一点,我希望在等公众号组建起来之后大家能和我互动,留言告诉我哪篇文很ok,要推广让更多人看到(也可以附赠你们对这些文的看法)













只吃only的……其实没有多大冲突吧,毕竟我们都爱凯莉不是吗?不喜欢的推文不看就好了……

对了,以后凯莉相关的周边也可以放在这里做个推送什么的……

其他内容暂定,也欢迎小天使们加入我们一起运营这个公众号给我提点意见,这个人真的啥都不会啊……

说了这么多天才第一步,我需要太太你们的授权和同意啊😭😭😭




太太们同意的话请在留言批个准😭😭












“准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