尔尔Элсмир

慎fo注意,这里尔尔,低产低质量。
本命凯莉,过激凯厨,凹凸二本命卡米尔
萝莉控
混凹凸/APH/小英雄,微量杂食
主吃卡凯/联五/黑三角
吃all凯/all耀/米英/轰百/胜茶/上耳
不会聊天,擅长尬聊emmm……

【all凯/一堆短打】游乐园pa(???)

emmm……这次也许算得上是语c?
内含卡凯/安凯/雷凯/嘉凯/金凯
也许是玻璃渣做成的糖?
撞梗注意!!旋转木马梗是我空间里面看到的突然觉得适合安哥所以拿来用了,如果撞梗实在是非常抱歉!!
不带格瑞玩对不起不会写格瑞!!
我这个人最擅长用爱发辣鸡的电
想了想还是删掉了cp的tag占cp的tag太不好意思了就占三个正常的tag吧
emmm……脑洞枯竭[囤文留到圣诞节发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极度OOC!!!
极度OOC!!!
对不起对不起我文笔不好还硬要作死请多多包容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卡凯】鬼屋
        “小军师,你的脸色怎么突然苍白?”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没事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卡米尔——你该不会怕鬼吧!”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没有。走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嘻嘻,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。卡米尔你是因为做了太多亏心事吗?”
        “说起来,亏心事做的最多的不应该是你吗?凯莉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啊呀~来,吃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是你亏心事做太多了——又或许是我亏心事做的太多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看,报应来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呐,卡米尔,晚上一个人的时候,你不会怕吗?”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你不怕,我会怕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再和你一起吃糖,蛋糕也可以啊。”

【安凯】旋转木马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挺要一匹马的么?本小姐就破例陪你坐一次这幼稚的旋转木马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不,还是算了吧……你知道我为什么不愿和你坐旋转木马么?”
        “本小姐可不想听你废话,安迷修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那样在下永远也追不上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等到旋转木马停了以后,你就可以下马来追我了。只是那需要抛弃你的马,也许你是不愿意的吧,安迷修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不属于你该守护的人的任何一类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是你的公主,你也不是为我披荆斩棘的骑士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是吧?安迷修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可以选择不回答我——珍宝小姐为你破例一次。”

【雷凯】海盗船
        “海盗头子,你有船了,开心不?”
        “开心,当然开心。如果魔女小姐成为我的海盗夫人那就更开心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我才不要呢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弱鸡没有拒绝的权力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本小姐才不是弱鸡,你见过像本小姐这么聪明可爱貌美如花的弱鸡吗?答案当然是No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是没见过,但是呢,当你成为海盗夫人后,大概很快就会有了——一个小弱鸡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雷狮你想孩子想疯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恭喜,海盗头子,你那个愿望大概只能在地狱想想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本小姐可不愿陪你一起下地狱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就算本小姐要去那里,也不会是现在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嘛,祝你在地狱里有一艘属于自己的海盗船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也许百年后还可以在地狱里见到本小姐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本小姐可还要再活八百年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就算那八百年间没有你。”

【嘉凯】过山车
        “嘿嘉德罗斯,你觉得这种东西可怕吗?”
        “可怕?那是只会出现在渣渣的词典里的词,在王的词典里从来没有这个词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~本小姐现在真的有点认同你的观点了,那些人真的好吵啊,一直在尖叫——就像你口中的渣渣们一样吵闹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在说自己吵吗?”
        “本小姐?渣渣?你这个观点本小姐可不认同,或者说……你是我这个渣渣的男朋友?”
        “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你说的完全错了呢,嘉德罗斯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本小姐才不是渣渣,本小姐是活到最后的人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本小姐才不是渣渣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本小姐好像也说错了一半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你才不是我的男朋友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而是……我的爱人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——圣空星的王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可惜王啊,因为有了感情,陨落了。”

【金凯】飞椅
        “凯莉……凯莉……!”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金?怎么了?你该不会连飞椅都坐不了吧?”
        “凯莉qaq……我想吐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“停下!!金!!别吐我身上!!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件衣服!金!!!”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对不起凯莉qaq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金,我祝你注孤生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凯莉凯莉凯莉/卖萌~你看我这么可爱,就原谅我嘛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“唉……嘛,算了吧,下次再也不带你来游乐园了,坐一次吐一次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qaq不要啊凯莉……我我我……我想和凯莉一起玩嘛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金,你是个傻子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这句话本小姐很久以前就想说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别为了陪我坐刺激项目不再吐,就去连坐十次飞椅啊。是个正常人都受不了的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明明知道了我的真面目,却还是固执地为我与全世界对抗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呐,金,你是不是,从很久以前,就喜欢我了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嘛……回答也没有那么重要,反正我是就OK啦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你都离开我了,就别想再求我原谅你了哦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不会再原谅你了的,金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